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彩虹! 楊冪的男人和果郡王滾床單

劉愷威(左)和李東學(右)飾演個性迥異的情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愷威和「果郡王」李東學,近期合作中國戲劇《抓住彩虹的男人》,劇中為爭奪女主角鄭爽飾演的「吳彩虹」,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兩人使出渾身解數,三角戀打得火熱,但沒想到前日「520告白日」在杭州舉行記者發布會為新戲造勢,被問到拍攝最大的火花時,李東學卻語出驚人的說,尺度最大的居然是和劉愷威的「床戲」。

 女主角笑稱兩人在戲裡,一個是「霸道總裁」,一個是能「Hold住一切情話多情種」,而霸道總裁和多情種,在戲中竟然為了爭風吃醋,兩人臉貼臉比武藝,「基」情四射,李東學更爆料,床戲是他與劉愷威為了替沉重的戲份增添一點幽默,向導演要求的,兩人為了搶床睡,不惜同床共枕,還在床上「滾來滾去」,最後劉愷威甚至把腳放到李東學的「重要部位上」,讓李東學臉色驟變,罵了句「變態」逃離現場,也讓劉愷威贏得這齣床上戰爭。

 粉絲看到兩位男神滾床單,不禁尖叫表示「畫面太美,讓人好出戲!」、「我反而比較期待兩位男主最後相愛!」

劇中李東學(左)和劉愷威(右)從小相識,被粉絲笑指是青梅竹馬。(取自微博)

劉愷威(右)帥氣「壁咚」女主角鄭爽(左)。(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