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道散步」 李李仁讓陶子日日春

陶晶瑩昨為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自比演藝圈的阿基師,可以開悟眾生如何嘿咻。(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昨為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雖然她依舊很敢講,自比演藝圈的阿基師,可以開悟眾生如何嘿咻,但對照她去年自比「雪山隧道」,嗆聲小S的「月光寶盒」,今年恥度似乎略顯收斂了。不過,為稱讚自己老公,陶子也說李李仁並非一般猛插推送,而是在她「陰道散步」,意指他很溫柔。

陶子(右)今年與李李仁歡慶結婚10周年,將在9月二度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陶子今年與李李仁歡慶結婚10周年,將在9月二度舉辦婚禮,兩人雖是老夫老妻了,不過對性事還是很熱衷,頗有做不膩的fu,老公的好體力更讓她「日日春」,她對此得意地說,夫妻就是需要溝通,像她愛尋求刺激,喜歡上摩鐵,但老公比較保守,喜歡在家中的床上,兩人互相配合,堪稱是靈肉合一的模範夫妻檔,看來陶子不管陰部還是腦子,都有保養到,光這點就完勝小S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