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妻為鞏地位 欲提早剖腹生下寶寶

陳慧玲有意剖腹提早將小孩生下。(資料照)〔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澳門賭業大亨周焯華正宮陳慧玲已有身孕,但老公依然明目張膽的偷吃,對象是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兩人除了大秀恩愛外,小三也非常火辣的直接跟陳慧玲對嗆,日前甚至連陳慧玲繼子都加入了這兩個女人的戰爭。現在更傳出陳慧玲為了挽老公心,要提早剖腹將孩子生下。

    正房陳慧玲的預產期原本是在6月中期,但她希望寶寶可以和爸爸周焯華同天生日,未來一家可以一起慶祝生日,而提早2個禮拜進醫院引產,甚至打算剖腹讓小孩提早出世,根據搜狐娛樂報導,陳慧玲就是看準老公對節日的重視,重要節日都會以家人為重,所以想藉此一舉打趴小三Mandy Lie,並鞏固自己正宮的地位。

小三Mandy Lie不避諱自己情婦身分,直接跟正宮陳慧玲對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