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峰迴路轉 小三重現孕肚 正宮嗆聲

Mandy Lieu日前被爆消風的孕肚又回來了,對於是否懷孕始終三緘其口。(取自Mand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先前摟小三Mandy Lieu遊曼谷,被爆懷孕中,而後又被指出孕肚消風,但正宮陳慧玲卻挺著孕肚出席周焯華公司春酒,明顯贏了。但世事難料,劇情峰迴路轉,前天Mandy被週刊目擊身型變腫、凸肚見客,證明孕肚還在,輸贏尚未分曉!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先前Mandy被拍到疑似孕肚消風,應該是因她四肢纖細,正面較看不出孕肚,但當天只見經紀人扶著Mandy行走,小心翼翼,還不小心露出3克拉心型粉紅鑽,據悉是周焯華給她的懷孕獎勵。Mandy對於記者詢問三緘其口,只在記者告知她先前曾被傳孕肚消風時感到些微驚訝。

而陳慧玲則展現出正宮的霸氣,對於記者詢問僅透過助理表示「太太就是太太,從來沒有所謂贏輸之分」,並指出老公條件好,有女人黏上來是很普通的事,「男人逢場作戲亦屬十分常見,露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其實一切只是一般普通家庭的事」,看來似乎並不把Mandy看在眼裡,正宮與小三的鬥法似乎尚未完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