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仙曬合照?鄧紫棋後台把小S當空氣

鄧紫棋(中)被爆料雖開心合照,在後台卻把小S當空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來台期間除了到台北遊玩,更上節目《康熙來了》錄影,被爆出她高姿態不願配合節目,被主持人小S毒舌攻擊。更有港媒爆料,鄧紫棋在臉書開心貼出與蔡康永和小S的合照,不過她在化妝間見到小S卻當沒看到,上保母車前,更向經紀人抱怨不習慣和不熟的藝人一齊做訪問。

港媒爆料,鄧紫棋上《康熙》錄影堅持想唱新歌《泡沫》,由於在指宣傳新歌涉賣廣告,電視台可能會被罰錢,當時鄧紫棋的經紀人張丹回應:「如果罰就由他們付!」而鄧紫棋本人也否認這些事,還說自己緊張到快口吃了。但鄧紫棋在節目上開心與主持人談天,後台卻把對方當空氣,不免讓人引起負面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