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將復出 發願明年送同事歐洲旅遊

溫嵐即將在本周日傷癒復出。(取自溫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嵐受傷靜養一個半月,本周日將要復出,好心情的她,今天還特別煮了一鍋滿滿的湯圓和同事們分享,要大家一起元氣滿點。

因為跳舞而受傷溫嵐,經過安心靜養,宣告即將重返舞台,只見她心情超好說:「過年都大吃大喝,現在一點一點鍛鍊自己,希望讓體力和柔軟度維持以往水平。」今天是元宵節,溫嵐說:「煮了鮮肉湯圓到公司,大家一起過元宵節,元氣滿點呀!」溫嵐還送上大禮,若業績達到目標,明年將請同事到歐洲旅遊,讓經紀公司HIGH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