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受傷之舞影片公開 劈腿痛到飆淚

溫嵐近日在節目彩排的影片曝光,畫面中她兩腳被撐開痛到飆淚,展現敬業態度。(圖取自新浪娛樂)溫嵐近日在節目彩排的影片曝光,畫面中她兩腳被撐開痛到飆淚,展現敬業態度。(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歌手溫嵐18日參加中國Live節目《與星共舞》表演時,不慎撞到吊臂攝影機,左臉當場濺血,嚇壞在場觀眾和在場評審羅志祥,緊急送醫後顴骨縫了9針。而她參加節目的彩排影片近日曝光,畫面中溫嵐接受嚴格舞蹈訓練,拉筋時兩腳被180度撐開,痛到飆下眼淚,展現敬業拼命的一面。

在曝光的彩排影片中,溫嵐練習翻轉、高速旋轉以及各種高難度動作,為了讓肢體柔軟,她讓舞蹈老師幫自己壓腿拉筋,甚至痛到飆淚。而在舞台上她也按照排演練習精準走位,排練多次後都沒有問題,沒想到直播時發生意外,讓眾人都嚇了一跳。意外發生後,她的舞群也說:「眾所皆知她是很能跳舞的人,所以她非常努力,精益求精。」粉絲們也留言祝福她身體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