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退團少時闖事業 雙方當空氣

潔西卡近日開通個人的「Instagram」,但關注的8人中,沒有一位少女時代成員,令粉絲難過。(圖取自jessica instagram)潔西卡近日開通個人的「Instagram」,但關注的8人中,沒有一位少女時代成員,令粉絲難過。(圖取自jessica instagram)

〔本報訊〕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退團後便獨自發展事業,近日自創的時尚品牌更正式進駐台灣,擁有不錯成績。但去年她控訴遭經紀公司和隊友無理逼退而驚爆退團後,似乎與少時成員都沒有連絡,近日她開通個人的「Instagram」沒關注任何一位成員,更遭外界揣測兩方皆不認對方為友,讓粉絲難過不已。

潔西卡退團後獨自拚事業,目前以設計師的身分頻頻到海外活動,昨日她在眾盼之下,終於開通了個人instagram,並上傳自拍視頻向粉絲們問候:「對不起,我來得太晚了!」但卻被粉絲發現,她關注的8個人之中,有品牌帳號、緋聞男友「Tyler Kwon」以及好友吳亦凡、朴敏英,但就是沒關注任何一位少時成員,讓看到的粉絲無奈地說:「看到這樣很傷心。」但也有人不在乎,認為退出的團員互不關注是正常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