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P七月襲台開唱!撂話「小籠包吃到飽」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B.A.P繼去年7月來台開唱,時隔1年宣布將於7月8日6度來台會粉絲!

B.A.P去年7月登台開唱大秀中文,團員永才靦腆用中文說:「想我們嗎?如果妳們交男朋友了,我就森77!」而鐘業嘴甜的功力也不遑多讓,大讚台粉:「妳們漂亮的不要不要的!」甜言蜜語滿天飛,逗樂全場粉絲。

這次再度來台開唱,B.A.P也特別向台灣歌迷喊話:「這次的台灣演出,我們已經確定準備了更加特別的舞台,表演內容也是最獨特的,就請大家來演唱會上確認一下吧!」主辦單位則表示:「為了答謝粉絲支持,這次演唱會後安排多項福利互動,機會難得。」

談及對台灣的印象, B.A.P表示除了熱情的台灣歌迷令他們印象深刻,台灣的美食也令他們難以忘懷。成員們更特別點名想念小籠包,笑稱這次要來「小籠包吃到飽」。

《B.A.P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2日在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相關購票詳情可見主辦單位「全星秀」臉書粉絲團。B.A.P宣布將於7月來台開唱。(全星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