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艾亞釀入手3千萬豪宅 幕後神祕50歲金主曝光

張艾亞(右)、惟毅出席「毛起來呷」記者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艾亞今與惟毅出席新直播節目《毛起來呷》記者會,之前張艾亞被拍到看中正區4千萬豪宅,今她澄清其實內心真正渴望的是民生社區一帶的房子,她說:「那邊環境很好又清幽,離南京三民、小巨蛋又有捷運。」

張艾亞(右)、惟毅出席「毛起來呷」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現張艾亞考慮入手20坪自住或40坪一家人住,但價格必須鎖在3千萬以下,她說:「現在還在考慮,但真的就是2、3千萬左右。」外傳她月入50萬,眾人好奇怎如此多金,她說:「我是不能有存款嗎?」此外姊姊已50歲,工作比較久有財力,因此也會幫忙出力,合力買下豪宅。張艾亞(右)、惟毅出席「毛起來呷」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惟毅把愛犬Abby與Bagle亮相,2隻狗從惟毅還沒出道就一路養,他說這個在Live.me的節目其實主持人是寵物,他跟張艾亞只是助理主持人,目前2人都單身,有望湊對?這時2人異口同聲說都不是彼此的菜,但惟毅坦承張艾亞因是師姐,所以要去哪一聲令下都會開車載,自甘當工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