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解放G奶 再送開褲頭漏深V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9歲女星張艾亞時常透露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曬出穿著比基尼傲人G奶呼之欲出,甚至大方解開褲頭的性感照片。張艾亞穿著性感出現在海邊。(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昨(11)日祭出性感美照,她上半身穿著純白比基尼,搭配同色系熱褲,放送一對豐滿雪乳,窈窕的S曲線及纖細美腿秒成焦點,更加噴火的是,張艾亞還大膽解開褲頭,引來網友直呼「褲子快掉下來了、「迷死人不償命」、「超美」。張艾亞都靠著去海邊看海紓解壓力。(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原來張艾亞一直用「看海」方式舒壓,她說:「果然用這方法十年了,依舊奏效」,電充飽之後張艾亞就能夠繼續前進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