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返校》不談政治 網友:不如不要拍

《返校》團隊昨召開電影啟動記者會,左起李烈、姚舜庭、徐漢強。(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白色恐怖為背景的國產遊戲《返校》,年初剛推出就立刻爆紅,製作團隊「赤燭遊戲」也在昨天召開記者會,要把遊戲搬上大銀幕,其中擔任監製的李烈表示,《返校》的劇情本身還是以「人」作為出發點,不希望在政治上有過多著墨。此番言論也激怒了部份網友,怒嗆:「不如不要拍!」

《返校》遊戲剛推出時,裡頭有個角色「白教官」因撞臉馬英九引起討論,昨天電影版宣佈開拍,製作團隊不免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找馬英九客串演出。對此,監製李烈回應:「為了不讓電影失焦,應該不會找馬英九演啦!」她還表示不希望電影在政治方面太多著墨,這也讓網友怒酸:「拍變形金剛,希望不要在變形方面有太多著墨」、「白色恐怖還不政治,難道要拍青春校園愛情劇」、「又要政治歸政治嗎?」

《返校》以白色恐怖為背景卻不談政治,網友痛批:「不如不要拍。」(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