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挺徐佳瑩攻蛋 A-Lin囧穿免洗褲

徐佳瑩高雄巨蛋開唱,A-Lin擔任嘉賓。(亞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首次登上高雄巨蛋,她邀A-Lin擔任嘉賓,雙姝合唱《香水》、《一想到你啊》,唱到最後兩人還即興大跳復古舞步,A-Lin打趣:「前一晚就下來準備,結果東西都忘了帶,只好穿免洗褲。」逗得粉絲笑聲連連。

徐佳瑩高雄巨蛋開唱,A-Lin擔任嘉賓。(亞神提供)

徐佳瑩「是日救星」演唱會今晚在高雄登場,演唱會門票賣破9成,LaLa開場帶來全新創作兼演唱會主題曲《是日救星」,強力重拍瞬間點燃觀眾情緒。

演唱會上,LaLa不忘重現《莉莉安》、《極限》等招牌夯曲,更準備了「高雄限定版本」的DJ秀,興奮舉手嗨喊「高雄」,滿場九成觀眾不時揮舞螢光棒為偶戲應援,壯麗燈海看來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