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金逝世演藝圈齊悼念 女星酸「太假了」掀罵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日前與世長辭,享壽76歲,他傳奇的一生受人景仰,去世的消息一傳出各界紛紛悼念,但中國女主持人金星卻酸許多人懷念霍金「太假了」,掀起兩面論戰。

霍金的故事曾被改編成電影《愛的萬物論》,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更因此奪得奧斯卡影帝,也讓外界更加了解霍金多年來的艱辛與努力,霍金過世後演藝圈有許多藝人都PO文追憶他,但金星卻在微博表示「其實也就是悼念『霍金』的名字裝個『文化人』而已,其實霍金是研究什麼的根本就不知道,甚至連他名字的英文全拼都不知道,太假了」,此話一出引起外界批評,表示「何時緬懷故人也有門檻了」、「悼念他是因為他真的是一位偉大的人」,但也有人認為金星說的有道理,大嘆「網路跟風現象太嚴重」、「霍金這個名字大家都聽過,但真正了解他的人又有多少」。金星為中國名主持人。(翻攝自金星微博)霍金酸跟風悼念霍金的人太假。(翻攝自微博)金星的言論一出掀起論戰。(翻攝自金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