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影音)《海豚灣戀人》王欣逸淪10大重刑外逃要犯 小時經歷洩端倪

    葉姵妤/核稿編輯最高檢察署昨(2日)對外公布了首波「10大重刑外逃要犯」名單,值得一提的是,曾出演《海豚灣戀人》的前童星王欣逸也被列入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27歲王欣逸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達達」一角走紅,沒想到,王欣逸於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持西瓜刀、球棒毆打曲姓少年的頭部致死。王欣逸

  • 《海豚灣戀人》王欣逸殺人逃亡!遭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憑藉《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2016年7月殺人遭判17年徒刑後未到案,最高檢察署在昨(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後,除了決定將通緝犯之護照註銷外,還對外公布了首波的「10大重刑外逃要犯」,而值得一提的是,王欣逸也被檢方列入了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 昔日耀眼童星崩壞 淪社會版主角

    前童星王欣逸因演出台灣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男主角童年時期達達一角,被大眾所熟知,昨因從事幫派活動,第2次因案落網,無獨有偶,歌手方順吉和演員顏正國,年少也曾誤入歧途,躍上社會版面,最後都改過向善。王欣逸當年演出《海豚灣戀人》惹人憐愛的童星形象深植人心,後來更在2008年以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入圍

  • 《海豚灣》童星被捕 許韶洋張韶涵全撇清關係

    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當初播出後,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不料,在該劇飾演男主角許紹洋小時候的童星王欣逸,昨日因為毒品交易等罪行被警方逮捕,令人不勝唏噓。事發後,《海豚灣》的男女主角許韶洋(舊名許紹洋)跟張韶涵,雙雙都撇清了跟王欣逸的關係,直說不認識他。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