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豚灣戀人》王欣逸淪10大重刑外逃要犯 小時經歷洩端倪

《海豚灣戀人》王欣逸被列入10大重刑外逃要犯名單中。(翻攝自網路,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高檢察署昨(2日)對外公布了首波「10大重刑外逃要犯名單,值得一提的是,曾出演《海豚灣戀人》的前童星王欣逸也被列入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27歲王欣逸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達達」一角走紅,沒想到,王欣逸於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持西瓜刀、球棒毆打曲姓少年的頭部致死。王欣逸一審被判刑15年,二審加重刑期改判刑17年,三審17年定讞。豈料他又在交保期間逃亡,於2021年8月25日遭到通緝。

不過回顧王欣逸從可愛童星到誤入歧途,與他小時的經歷大有關係,王欣逸曾在《康熙來了》透露,讀書時期因童星身分,時常遭到同學霸凌,還因此交不到朋友。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