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周曉涵不捨山豬猝逝 曬捏耳照「令人心碎」

    「山豬」陳俊甫在演藝圈打滾多年,2015年上節目模仿「蛋黃哥」爆紅,今(15日)早傳出因感冒休克猝逝,享年38歲,家人發聲明證實,「山豬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先前和山豬合作《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得知噩耗直喊:「令人心碎的消息。」

  • 《請回答1988》OST歌手突驟逝! 朴寶藍生前「最後貼文」引鼻酸

    胡御柔/核稿編輯曾演唱熱門韓劇《請回答1988》OST〈惠化洞〉、《W-兩個世界》〈即使說謊也告訴我吧〉爆紅的南韓歌手朴寶藍12日一早傳出死訊,得年30歲。噩耗來得突然,引歌迷不捨,網友也翻出朴寶藍IG最後貼文,無法相信笑的如此燦爛可愛的人已離世。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鄭運鵬哀悼:願化為神龍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漫畫聞名全球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本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噩耗震驚粉絲。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作家吳淡如都發聲哀悼。針對鳥山明病逝噩耗,鄭運鵬悼念說:「願鳥山明大師能夠化為神龍,照顧全宇宙動漫的愛好者,相信全世界的元氣玉都會為他祝禱。」

  • 瘋傳醫院過世妻女崩潰 前主播岑永康嚇傻

    林南谷/核稿編輯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近日帶著一對兒女旅遊,不料岑永康今(16)日一早睡醒,竟被網路新聞嚇傻,因為瘋傳「岑永康傳噩耗留遺願,妻女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岑永康傳不幸消息已交代後事!最大遺願曝光讓人鼻酸」,對此,岑永康也趕緊出面闢謠。

  • 《亞當等大人》壯碩男星身故享年50 未婚妻痛發噩耗:心碎

    曾演出《我所有的孩子》和《亞當等大人》等電影的美國男星艾利克馬瑟(Alec Musser)身材壯碩,腹部的冰塊肌更是性感無比,沒想到卻傳出他的噩耗。消息表示艾利克的未婚妻在週六透過社群平台發布艾利克過世消息,享年50歲。艾利克未婚妻心痛欲絕,她表示:「願我一生摯愛安息,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我的心如此

  • (獨家)慟!黃偉晉工作滿檔接母離世噩耗 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近來工作行程滿檔,跨年才與戰友五堅情完成演出,還接下了本月台視《紅白》的主持棒,本報今天卻接獲讀者爆料,指出他的母親在前幾天離世的遺憾消息,讓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對此,黃偉晉的經紀人低調回應:「謝謝關心,目前偉晉與家人一起處理媽媽身後事,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空間跟時間,讓他可以跟媽媽好好告別。」據

  • 周海媚最後倩影曝光!辭世前洩心願「要美美的」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周海媚辭世前一個月尚有與雜誌合作的工作,而雜誌方於今(15日)公開美照和訪談內容悼念一代女神。

  • 周海媚香消玉殞!緋聞男友李貴府泣訴「你們沒照顧好她」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對此,曾拍攝同一支廣告傳出姐弟戀的歌手李貴府(現藝名李明昊)為此崩潰控訴「你們沒照顧好她」,還直指從周海媚的某任助理開始就問題不斷,一席話也引發討論。

  • 林曉培50歲生日迎來噩耗 父親驚傳驟逝 生前才和好

    林曉培的父親在近日離世,正好在她的50歲生日前夕,她強忍悲慟開工,不捨表示:「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林曉培坦言,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

  • 周海媚傳病歷外洩 中國官方:調查後會對外說明

    羅子秦/核稿編輯57歲港星周海媚傳出病逝消息,工作室於12日晚間發微博證實,由於噩耗傳得突然,外界都想知道她真正的死因。如今微博上瘋傳她的病歷單,寫道周海媚到院狀況,全身僵硬冰涼且清楚可見屍斑,消息傳出後,病歷表從何而來,如今中國官方也出手調查了。

  • 周海媚病逝享年57歲!認遭「血小板低下」纏身40年

    周海媚被證實離世!工作室於12日發出噩耗,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錯愕。而周海媚生前被傳罹患紅斑性狼瘡,但被本人打臉表示只是血小板低下,也多次出現昏倒狀況。相關新聞:周海媚去世享年57歲!工作室證實噩耗

  • 生日才過5天永別人世 周海媚《吻別》倩影成追憶

    周海媚12月6日才剛過57歲生日,沒想到昨(11)永別人世,今天家屬也證實,她已在昨天病逝,粉絲難過追憶,表達哀悼之意。相關新聞:周海媚去世享年57歲!工作室證實噩耗除了豐富的影視作品,周海媚其實也出過專輯,「歌神」張學友非常經典的歌曲《吻別》,其中一個完整版MV就是和周海媚共同演出,她在MV中充滿

  • 劉德華慟別亡父!11歲愛女長相曝光 乾媽葉德嫻現身弔唁

    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3日傳出過世噩耗享耆壽97歲,昨(5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喪禮,劉德華偕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出席喪禮,爾後劉德華的母親乘坐銀色保姆車直駛停車場後門入口進場,而乾媽葉德嫻、吳君如、杜琪峯等藝人也都陸續抵達弔唁。昨日下午2點15分,劉德華偕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Hann

  • 31歲甜美女星驚傳病逝!一週前留言曝光「別忘記我」

    日本女演員井川瑠音外型甜美,從搞笑節目《水曜日DOWNTOWN》成名,沒想到她的經紀公司昨(1日)於官網發布井川瑠音的死訊,享年31歲。經紀公司透露井川瑠音因身體狀況不佳已接受治療一段時間,已於11月18日凌晨過世,不過未公開詳細病因,但翻開井川瑠音生前9天的發文,還期盼影迷永遠記得她,令人唏噓。

  • 柯辰勳家人悲痛辦後事 凌晨上傳現場照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驚傳噩耗,被人發現時已倒在飯店員工室,當下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其家屬透過他的粉絲團帳號更新後事進度,曝光了現場照,畫面令人鼻酸。相關新聞:《紅人榜》柯辰勳20歲猝逝 好友淚曝他私下暖心舉動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于美人回顧影片悲痛吐心聲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先前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讓主持人于美人十分掛心,私下也時常問起柯辰勳的現況,沒想到昨(28日)傳出他猝逝消息,令于美人悲痛萬分,更難過地回顧他之前參賽片段,並吐露出內心話。柯辰勳今年5月才睽違五年再度以選手身分回歸舞台,一登場就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于美人曝「家屬處巨大悲痛」

    《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先前因課業關係而忍痛退賽,今年5月才睽違近五年再度以選手身分回歸舞台,一登場就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給主持人于美人,令對方感動落淚,沒想到卻驚傳猝逝。對此,記者詢問于美人以及三立,雙方都心痛地回應了。

  • 台灣男歌手「心臟剩20%功能」 搶救無效享壽69歲

    69歲警專教官馬尚仁過去曾是歌手,發行過專輯《愛的容顏.孤獨的影子》並邀陳昇擔任製作人,沒想到近日傳出他心臟僅剩20%功能,離世消息。噩耗震驚圈內不少好友,其中資深廣播人石元娜今(25日)也發聲證實噩耗,難過地說:「心裡真的很痛。」資深廣播人石元娜得知馬尚仁離世消息,也在臉書發文哀悼,難過地表示:「

  • 劉德華證實父親離世噩耗 砸錢買下燒臘店原因曝光

    「華仔」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在20日離世,昨天華仔的經紀公司回應證實噩耗,孝順的華仔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子,最有名的事蹟就是出道後為了爸爸愛吃叉燒,買下燒臘店送給老爸。華仔受訪曾說:「這家店生意很好,後來父親轉讓出去了,我不知父親賺了多少錢,因他沒分給我。」當年砸錢買下燒臘店,就為了展現孝心。

  • 韓元祖男團47歲成員吳長勳癌逝

    南韓元祖男團「One Two」曾是JYP娛樂旗下團體,韓媒報導47歲成員吳長勳罹患大腸癌病逝,團員宋虎範證實,透露隊友在今年2月就被檢查出癌症末期。One Two於2003年成軍,以首張專輯《Now Butt》走紅,推出《調皮女孩》、《星光閃耀的夜晚》等熱門歌曲,2010年團體解散後,吳長勳仍以作曲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