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海媚病逝享年57歲!認遭「血小板低下」纏身40年

周海媚辭世享年57歲。(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海媚被證實離世!工作室於12日發出噩耗,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錯愕。而周海媚生前被傳罹患紅斑性狼瘡,但被本人打臉表示是血小板低下,也多次出現昏倒狀況。

相關新聞:周海媚去世享年57歲!工作室證實噩耗

周海媚生前盛傳患有紅斑性狼瘡,有網友找到了周海媚2021年在北京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當時就有粉絲問及她:「周姐不是有免疫系統疾病嗎?能接種新冠疫苗?」對此,周海媚本人斬釘截鐵地出面澄清:「謝謝,我沒有病,請別相信謠言。」

至於身體狀況,周海媚曾坦言10幾歲時有血小板低下問題,最嚴重時曾昏倒送醫,曾因此昏迷並出現身體多處瘀青的情況,一度被誤會遭到家庭暴力,經過輸血治療後才得以恢復,成年後也曾再次發作,如今傳出辭世噩耗享年57歲,令外界大感惋惜。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