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臧芮軒「連生5胎」當五金女強人 收工靠撒嬌放鬆

    臧芮軒近期演出大愛劇場《天下第一招》,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觀眾收看,她月中因喉嚨痛快篩呈現陽性,染疫後在家裡休養。臧芮軒分享自己靠喝清冠一號、維他命C補充營養,再透過泡澡流汗加速代謝,「自從打完第三劑後,運動比較容易喘,現在確診過後應該會再退步一些。」出關後最希望能夠好好運動,把肺活量練回來。

  • 幫忙追女友結局傻眼了!金鐘戲后驚吐「被男人背叛」

    楊貴媚、李運慶、許仁杰、臧芮軒、華千涵為宣傳大愛劇場《天下第一招》,南下高雄出席讀書會造勢,李運慶媽媽也特別到現場助陣。大夥分享拍紀實劇的甘苦談,金鐘戲后楊貴媚說,白領、藍領的台語口氣都不一樣,演戲時都會糾正李運慶的台語,因為他講得「太老氣了」,李運慶馬上解釋:「是跟媽媽學的!」

  • (影音)楊貴媚誇檢場傳統又時髦 全是「最正星二代」功勞

    楊貴媚在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中,女兒華千涵最後因癌症英年早逝,讓她深刻體會喪女之痛,62歲的她今受訪,提到現實生活中已能坦然面對生死,她說年輕時,對於死亡會感到害怕,「像是我經營的事業,不能說放棄就放棄,現在則覺得隨遇而安。」能用平常心看待。

  • 生5胎被尪載進「時光隧道」 臧芮軒出隧道秒變金馬影后

    「金馬影后」楊貴媚、檢場在大愛《天下第一招》飾演熟齡版主人翁楊吳招、楊丁炎,青年版的則由臧芮軒、許仁杰演出,昨(6日)播出第八集,吸引37萬人收看,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許仁杰與臧芮軒卸下階段性任務,由楊貴媚與檢場接棒演出,青年與熟齡角色交接,導演安排許仁杰載著臧芮軒進入「時光隧道」,出隧道後則轉為

  • 臧芮軒「連生5胎」快哭了 發願嫁好老公

    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李佳豫昨(1日)赴高雄出席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見面會,「金曲歌后」曹雅雯特別現身獻唱主題曲《疼惜這個家》,成功炒熱現場氣氛。見面會當天播出《天下第一招》第五集,劇情演到女主角生下兒子的橋段,巧妙的是1日真的是故事主人翁楊順合的生日,製作團隊特別在現場推出蛋糕慶生。

  • 70歲檢場確診10天轉陰 親曝未PCR當「黑數」原因

    檢楊在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與楊貴媚飾演夫妻,他今(24日)出席記者會,自曝5月初曾確診,沒公開是擔心被貼標籤,楊貴媚也說前陣子自己確診也不敢講,主要是怕媽媽會擔心,她當時發燒又咳嗽,幾乎動彈不得,笑稱:「就快要往生。」檢楊篩出2條線後,就把自己關起來隔離,「我怕家人得到,因為牽連太廣,我們全家就我

  • 分手7年不交惡!李運慶合體李佳豫當「夫妻」

    李運慶、李佳豫曾交往5年,後在2015年分手,這回在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合體演夫妻,今(24日)出席記者會,李運慶表示,兩人的關係已昇華成為家人,逢年過節會互相送禮關心,他不擔心女友洪詩會吃醋,「我們有聊過講清楚,讓她知道,現在的關係是這個樣子,讓她有安全感。」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