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7年不交惡!李運慶合體李佳豫當「夫妻」

李佳豫(左)、李運慶昔日交往過,現在又因拍戲同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運慶、李佳豫曾交往5年,後在2015年分手,這回在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合體演夫妻,今(24日)出席記者會,李運慶表示,兩人的關係已昇華成為家人,逢年過節會互相送禮關心,他不擔心女友洪詩會吃醋,「我們有聊過講清楚,讓她知道,現在的關係是這個樣子,讓她有安全感。」

臧芮軒(右起)、楊貴媚、陳淑芳、華千涵出席大愛劇場記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佳豫透露,兩人先前有一次差點要合作演夫妻,後來李運慶因檔期問題沒接,她覺得分手後同台演戲,好處是彼此都認識,不需重新培養默契,她覺得和前男友保持距離是一種禮貌,也因兩人住的近,以前常常一起吃飯、請對方幫忙翻譯台語,自從知道李運慶和洪詩交往後,就改找同劇的楊貴媚、華千涵幫忙。

李運慶和洪詩穩定交往ing,談起結婚話題,他坦言從以前就希望組個家庭,但還是得看緣份和機緣,近年受疫情影響,看到身邊朋友的婚禮取消又復辦,讓他覺得很麻煩,目前沒求婚打算。

李佳豫月初剛滿40歲,談起感情動向,她稱現在除非結婚,否則不會再公布感情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