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歌聲被說後製 愛黛兒怒飆髒話

愛黛兒不滿新專輯被說電腦調音,怒飆髒話。(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憑特有沙啞、渾厚嗓音風靡樂壇;去年底推新專輯《25》也深獲好評,銷售亮眼。但和已故「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長期合作的音樂監製東尼維斯康帝,日前大批愛黛兒新專輯幾乎都經電腦調音,讓愛黛兒氣得大飆髒話。

音樂監製東尼維斯康帝評論愛黛兒新專輯,9成都經電腦修飾過。
(美聯社)

東尼日前接受《太陽報》訪問,大肆評論愛黛兒新專輯,他說:「裡頭近90%都經電腦後製。」即便愛黛兒有很棒的嗓音,但「專輯中是否真的是她的聲音,或有多少已經調整,仍讓人質疑。」東尼還表示,流行音樂因被修飾,完美到令人覺得無聊,所以「我們正處在音樂產業最糟的時代。」

愛黛兒得知後,當然不會忍氣吞聲。有粉絲將最近愛黛兒演出影片上傳推特,只見愛黛兒咆哮:「有些混帳竟說專輯裡不是我的聲音。」之後更飆髒話,看來非常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