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拿破崙故鄉 歐舒丹抗老奧秘─叉珊藻富含微量元素 結合蠟菊精華油 協奏奇蹟頂級緩老

歐舒丹「Harmony Divine」系列包含協奏奇蹟活萃30ml/7,880元,以及協奏奇蹟活萃霜50ml/7,380元,皆採環保可填充的設計,9月上市。

﹝記者邱巧貞/法國科西嘉島報導、攝影﹞法國科西嘉島(Corsica)以拿破崙的故鄉聞名於世,島上豐富的大自然資源與景觀,不僅是觀光勝地,也成為保養品牌發掘活性成分的重要來源。

近年來,科西嘉島上壯麗成簇的金黃色野生蠟菊,因法國保養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推出蠟菊保養品系列而打響名氣,日前,歐舒丹再度揭開科西嘉島沿岸中的美麗秘密──「叉珊藻」(Jania Ruben),發表了全新抗老「Harmony Divine」協奏奇蹟系列。

珍貴野生金黃蠟菊

1999年,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到訪科西嘉島,發現島上滿地燦爛的野生金黃蠟菊,在摘採後也不會凋謝,因而探究其中奧秘。歐舒丹實驗室結合科學及傳統蒸餾技術,從蠟菊中萃煉出珍貴的黃色精華油,發現當中具神奇抗老功效,而推出蠟菊系列保養品。

這次,歐舒丹與STARESO研究中心合作,首次從海洋中找尋活性成分,以生長於雷威拉塔海灣(Revellata Bay)水域中的叉珊藻為關鍵成分。其實,叉珊藻在地中海很多海域中都能找到,特別選擇科西嘉島沿岸作為研究,正因此處的溫度、氣候及沿岸生物等同小地中海的縮影,在低污染的海洋環境中,在此處生長的叉珊藻吸收了最多的陽光,以及海水中的礦物微量元素含量是最高的。為避免破壞沿岸環境,歐舒丹取得片段海藻,在實驗室中複製了自然棲息地的條件,進行人工培育,萃取海藻萃取物。

蠟菊+叉珊藻 抗老加乘

9月即將上市的全新「Harmony Divine」協奏奇蹟系列,堪稱歐舒丹的頂級抗老系列,融合了科西嘉島上的高濃縮蠟菊精華油及全新叉珊藻兩大成份,以微脂囊體包裹,達到加乘緩釋的抗老成效,首波推出精華液及乳霜兩瓶,皆採用可填充式的環保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