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平價機皇 三星J7售愛戴

挾帶銷售氣勢,三星6月上市新版J7、J5,續搶中低階手機市場。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平價智慧手機出頭天!主打高性價比的三星J7連續3個月稱霸台灣單機銷售王,把iPhone 6s等旗艦手機狠甩在後頭,挾帶銷售氣勢,三星6月將上市2016年新版J7,規格升級,單機售價8,990元。

前鏡頭升級F1.9大光圈,低光源自拍更強。 (記者吳佩樺攝)

5.5吋的三星新版J7改採用金屬邊框設計,500萬畫素前鏡頭升級F1.9大光圈,搭配自拍閃光燈,增進低光源下的自拍表現。電池容量增大至3,300mAh。其他規格則為1,300萬畫素主相機、Exynos 7870八核心處理器。

全台三星智慧館購買新版J7、J5,贈送限量海灘組。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特別為機車族設計「S Bike行車安全模式」,只要將專屬NFC貼紙貼在機車上,手機一靠近就會進入該模式,手機定位若偵測到移動狀態,手機將啟動「動態鎖定」,避免騎士危險接聽手機的行為,同時會過濾來電,以語音告知對方,主人正在騎車中;另有急事通話功能。

針對機車族,加入S Bike行車安全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J5低階入門 配備不馬虎

同步引進更入門的新版J5,單機售價7,490元,和J7的主要差別在於5.2吋螢幕、高通S410四核心處理器、3,100mAh電池。

為了搶攻年輕族群,特地和人氣插畫家「鬧一波大師」合作,除了設計手機主題介面、外盒包裝、還有KUSO影片。全台三星智慧館購買新版J7、J5,贈送限量海灘組包含拖鞋、海灘球等。

台灣4月智慧手機買氣衰退,雖然上月有蘋果iPhone SE、HTC 10開賣,但智慧手機銷量僅65萬支,月減2.9%,三星在J7的助陣下穩坐銷量龍頭;以銷售前10大單機來看,中低階手機仍是消費者的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