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6.25 宋仲基會台灣宋太太們

宋仲基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今起在中國北京正式登場,昨下午他身穿藍色西裝,帥氣現身記者會宣告巡演起跑,笑說見面會將為粉絲準備特別橋段,還預告可能會公開手機內的私照,放話要粉絲多多期待。

主辦單位送上此次宋仲基(中)亞洲見面會8城市的代表物,包括熊貓玩偶及台北101模型等,預祝他見面會票房開紅盤。(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宋仲基表示,當初接演韓劇《太陽的後裔》時,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自爆聽到女主角是「喬妹」宋慧喬時,就興起「一定要演」的念頭,並透露曾聽喬妹提過和香港名導王家衛拍電影《一代宗師》的事情,希望有機會也能和這位大導演合作。

宋仲基接下來一連7周將與各地的「宋太太們」相會,最終場則選在台北,於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場將由台灣太陽娛樂主辦,台灣太陽娛樂繼去年成功舉辦過男團BEAST演唱會及「太陽」孔曉振首次見面會後,再次拿下宋仲基的見面會,讓網友戲稱:「這一切都是太陽神的旨意,主辦是太陽娛樂、宋仲基是《太陽的後裔》,還可以考慮送太陽餅當伴手禮。」

主辦單位台灣太陽娛樂表示,將在近日公布售票日期與活動相關資訊,請粉絲密切關注官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