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鬼鬼搏命挑戰超辣豬排

(圖:三立)

阿達(圖左)、鬼鬼(右)為三立《愛玩客》赴韓出外景,第一站阿達就帶鬼鬼到滑冰場,進行初體驗,鬼鬼雖然自我安慰沒什麼好怕的,但穿好冰鞋,一踩到冰上就崩潰,腳不聽使喚狂抖,還死命抓著一旁的欄杆說:「太滑了,我真的不行啊。」最後雖在阿達的誘哄下踏出人生的一大步,但下一秒就仆街,慘不忍睹。

兩人第二站來到豬排店,該店看似不起眼,卻暗藏玄機,設有大胃王與地獄級辣度豬排,兩人先挑戰大胃王系列,失敗後再接再勵,改挑戰地獄級辣度豬排,裝會的結果就是辣到中斷錄影,鬼鬼度過一事無成的一天,還嚷嚷「心情好糟唷」。

(圖:三立,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