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複雜的日常(三)

積家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月相翻轉系列腕錶。精鋼錶殼(40.1×20mm)。手上鏈機芯-背面顯示時、分、月相。約39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積家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月相翻轉系列腕錶。精鋼錶殼(40.1×20mm)。手上鏈機芯-正面顯示時、分。約394,000元。

月相 日常耀眼

Urwerk發表首款女裝腕錶UR-106 Lotus。

月相顯示功能一向受到女性歡迎,今年亦添許多代表作。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逆跳晝夜顯示月相腕錶。18K白金鍍銠錶殼(40mm),錶圈鑲嵌68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自動上鏈機芯。約3,030,000元。

卡地亞(Cartier)Rotonde de Cartier逆跳晝夜顯示月相腕錶除了以逆跳指針標示月亮的陰晴圓缺,並在錶盤上方顯示從晨曦到暮色的交替起落。伯爵(Piaget)也以月相顯示打造出品牌第一款專為女性顧客設計的複雜功能腕錶Limelight Stella;設於12點鐘位置的大型月相顯示演繹皎月由盈到虧的循環戲碼。

Urwerk UR-106 Lotus有兩個款式,包括不銹鋼錶殼及鈦金屬錶冠鑲鑽款(右),以及黑色PVD塗層不鏽鋼錶殼及鈦金屬錶冠鑲黑鑽石錶款。各限量11只。

獨立製錶品牌Urwerk首度發表的女裝腕錶UR-106 Lotus同樣擁有月相功能,更大的看點則在於所搭載的自動上鏈機芯裝配經改良的衛星小時顯示系統,三個衛星小時地轉頭各有四個小時數字,並沿著分鐘刻度推進,將指針顯示及跳字顯示二合為一,展現充滿創意與高端技術的前衛快感。

伯爵Limelight Stella腕錶。18K白金錶殼(39mm)、錶冠與錶盤鑲長方形鑽石與圓形美鑽。搭載伯爵製580P自動上鏈大月相顯示機械機芯。約7,800,000元。

積家(Jaeger-LeCoultre)專為女性設計的「Reverso One」系列也包含一款雙面月相翻轉腕錶「Reverso One Duetto Moon」;以同一枚機芯驅動手錶正反兩面的走時,腕錶正面是銀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顯示時與分;當翻轉錶殼,可見箔片裝飾的藍色錶盤與珍珠母貝月相顯示相映成趣,構成深邃迷人的天河景象。該錶比例和諧勻稱、錶殼翻轉手感柔順,可隨時按照所需選擇配搭。然而,唯有佩戴者才能真切體驗那流暢一轉所帶來的極致品味與生活逸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