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被爆街擁小8求婚成功

嚴爵被週刊爆料和洪榮宏前妻與小8陷入3角疑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嚴爵和「小8」張珮瑩熱戀中,相差6歲的姐弟戀很甜蜜,最近還一起到紐約愛之旅,但昨有週刊爆料,在小8之前,嚴爵曾和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傳過緋聞。

嚴爵(右)常在臉書上大曬和小8(左)的甜蜜戀情。(翻攝自臉書)

週刊指稱,嚴爵甚至不介意陳施羽離過婚,還說要幫忙照顧3個小孩。過去小8受訪曾大膽自招是1天2次的「慾女」,還嚮往3P性愛,沒想到週刊的爆料,讓她和嚴爵、陳施羽之間也陷入3角疑雲。

人在大馬傳福音的陳施羽(圖)意外被爆和嚴爵傳過緋聞。(固力狗提供)

究竟嚴爵與陳施羽是何種關係?唱片公司昨回應:「他們是教友跟傳道人的關係」。巧的是,前幾天嚴爵剛好發文寫到:「我在2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並不代表自己很聖潔,成為基督徒反而是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軟弱...」當初陳施羽帶他入教會,沒想到卻傳出曖昧情事。

嚴爵和小8再次被拍到街頭甜蜜互動,十指緊扣之外,小8還親吻嚴爵臉頰,傳出嚴爵已向女友小8求婚成功,但唱片公司說:「沒聽過」,今年是否會閃婚?唱片公司回應:「沒有,嚴爵忙著籌備4月23日爵約日音樂會,5月又要忙著多倫多音樂節和美國洛杉磯演唱會,一邊也在製作第7張專輯,非常忙碌。」

小8努力轉型,常和網友分享電影等知性觀點,但過去走諧星路線的麻辣訪談還是被挖出,週刊指稱她曾說不介意在3P遊戲中扮演摸摸、舔舔的配角,還說不愛幫男友「洗臉」(用下體磨蹭男生臉)。

42歲的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否認曖昧嚴爵,她表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因為嚴爵跟我兒子玩的很來,常常都跟孩子們混在一起,我帶他信了耶穌,他也幫我製作了專輯,我們在主裡是一家人。」對於嚴爵有沒有喜歡過她,她則說:「我們是朋友,這樣問很奇怪。」

在大馬傳福音的陳施羽昨稱目前單身中,3個小孩暫由媽媽代為照顧,而上周小孩發燒生病,洪榮宏幫忙帶兒女看醫生,關係看來不錯,是否有回溫可能?陳施羽說:「我們沒有私底下碰過面, 倒是小孩常常跟他見面, 我和他沒有所謂感情升不升溫, 跟一般離婚的夫妻沒什麼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