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辣秀D奶 嗆爆正宮李維維

潘慧如穿黑色比基尼辣秀D奶。(圖:三立)

李維維、潘慧如在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大人情歌》中分別以正宮與小三身分爭奪藍鈞天,不過戲外李維維卻表示,現實中遇到小三不會正面衝突,抓到就告死;潘慧如雖然演小三演得入戲,但自認戀愛態度保守,而且要愛就要大大方方,絕不會躲在暗處談感情。

日前兩人拍攝一場溫泉池狹路相逢戲碼,當面對質,穿黑色比基尼的潘慧如不僅辣秀D奶,講話也氣焰驚人,反嗆:「我沒有搶,我也不想搶,因為我對介入家庭這種事情不感興趣,上床是你情我願的,也只是一時激情罷了,我沒打算跟他談情說愛。」氣勢完爆李維維,讓她恨得牙癢癢卻無法反擊。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