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床上不滿足 嗲拉陳楚河還想要

賴雅妍(右)以女兒身與粉絲相見,陳楚河搞笑說要全裸。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夯劇《愛上哥們》,昨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場,賴雅妍的領口開得特別低,小露一道溝,自嘲是帶「阿嬤(胸部)」出門,她說:「很多粉絲希望我以女裝出現,但我選了折衷的方式;我沒送『阿嬤』出國,早上帶她出門,這是我最大的誠意。」

陳楚河(右)與賴雅妍在床上展現「杜琵婚後生活」。(記者王文麟攝)

陳楚河與賴雅妍在床上展現「杜琵婚後生活」,兩人掀開棉被準備上班,但賴雅妍拉著陳楚河的手說:「還想要!」兩人溫存完,工作人員準備拆床,臺下粉絲大喊:「不要拆!」陳楚河說:「我們整場都睡在這?不好吧?」沒想到全場粉絲都在點頭。

陳楚河(右)與賴雅妍互動親密,粉絲為之瘋狂。(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各國粉絲都衝來看見面會,賴雅妍還收到一個驚喜禮物,她羞說:「是劉德華今年的簽名月曆,光是拿著就好害羞!」劉德華是她從小的偶像,坦言如果有機會合作,可能直接會昏倒,去年原本有機會在香港金像獎碰頭,但劉德華卻沒去,她嘆:「可能我們的緣分就到這吧。」

《愛上哥們》上月21日播畢,陳楚河與賴雅妍在最後1集結婚,但網路的集數卻一直延續下去,賴雅妍說:「我看到一個版本是『杜琵』生了兩個小孩,大家真的很有心。」

三立這次為《愛上哥們》舉辦首場戲劇售票見面會,1000個座位開賣40秒便完售,周邊商品也連帶狂銷,活動內容是以粉絲互動來設計,像是與陳楚河、賴雅妍合照的「當我們照在一起」、與陳楚河比賽換衣服的「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等,場面high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