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妹亂爆流產床戰 周渝民氣炸喊告

周渝民(右)和喻虹淵婚後不平靜,冒出泰國妹小三。
(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被爆搞大泰國妹肚子,該名泰國妹公布2人對話私訊,在泰國飆泰文開記者會,意圖將事情鬧大,仔仔所屬銀魚昨發出律師函,踢爆泰國妹講的攏係假,律師函指出:「將於泰國當地對該Pear(梨子)女子提起刑事及民事訴訟。」

泰國妹大張旗鼓在泰國召開記者會,秀出仔仔照片與對話紀錄,控訴他始亂終棄。(翻攝ThairathTV)

仔仔被爆去年6月在蘇美島拍《追婚日記》時,和泰國妹「梨子」發生一夜情,還不讓對方知道他有個正宮喻虹淵。後來泰國妹今年親上火線,反咬仔仔始亂終棄,但經紀公司否認,前天她在泰國又召開記者會控訴仔仔,微博、YouTube、臉書N次轉發,徹底鬧大事件,仔仔昨晚緊急發出律師函並將提告。

梨子稱2009年認識仔仔,1年後開始交往,梨子表示2人第一次床戰時,有被強暴的FU,後來才逐漸有爽感,她飆泰文:「周渝民在他的國家很有名,所以我們不能公開這段關係。」後來還懷了仔仔的種,且為他流產。

另一亮點是,梨子跟「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路數相同,公布私訊,並秀出仔仔照片,指出仔仔與她曾上床,「現在跟我說你結婚了?那為什麼要跟我說話,跟我上床?」私訊中的仔仔則是以中文來回覆,2人以雙聲道溝通,網友鍵盤辦案,均認為可信度很低。

仔仔所屬銀魚昨發出律師函,已委託律師針對泰國妹侵權行為進行蒐證,並將於泰國當地對她提告,「該名泰國女子Pear之行為已毀(誹)謗周渝民先生,觸犯法律刑責」。仔仔老婆喻虹淵則表示交由男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