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蜢娶親星光耀眼 蔡一智 迎娶孩子的媽

記者魏紜鈴/綜合報導

早在今年5月就因女友周雪芳生了女兒,而升格當爸爸的港星「草蜢」蔡一智,昨天終於把孩子的媽娶回家了!

迎親骨董車 途中還拋錨

昨日港星草蜢蔡一智在香港洲際酒店席開40桌舉行盛大婚宴,廣邀圈內好友一起歡慶結婚大事。昨天港星古天樂、許志安、蔡一傑與蘇志威都擔任伴郎齊來祝賀。蔡一智與一班兄弟們先乘著借來的前港督坐過的骨董車,去香港半島酒店接新娘,並在半島酒店完成結婚註冊,由於眾星雲集,沿途引來不小騷動,不過從半島到洲際酒店婚宴會場途中,骨董車還拋錨,蔡一智笑說,沒關係我坐過了。

古天樂 許志安當伴郎

洲際酒店婚宴會場,古天樂、許志安等伴郎伴娘站成兩排,一邊拍手一邊唱著結婚進行曲迎接新人,場面既溫馨又感人。身為新郎官的蔡一智坦言:「好開心又好興奮,和好友們一起去迎接新娘簡直是高難度,好擔心兄弟們會整我!」

擔任婚宴司儀的林曉峰更鼓吹新人親吻,蔡一智與妻子大方地在鏡頭前親了又親,甜蜜羨煞旁人。新人更大方接受傳媒訪問,但都是蔡一智獨自發言,新娘子不發一語始終在旁甜笑。由於婚禮過後草蜢就要開始籌備新專輯,兩人暫無度蜜月計畫,蔡一智開玩笑地說:「就只能趁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寓工作於娛樂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