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救援出招 重現奪命剪刀腳

圖:采昌圖:采昌

開春動作爽片《終極救援》15日上映,集結布魯斯威利、凱蘭魯茲及吉娜卡拉諾。導演精心安排「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施展招牌奪命剪刀腳,宛如「女版甄子丹」,她還跟對手演員放話:「我盡量不扭斷你的頭。」害大家深怕不小心鬧出人命。

因吉娜卡拉諾愛貓成痴,搭直升機到片場都帶寵物同行,貓咪卻被機械聲響嚇到狂奔躲進凱蘭魯茲的「44吋大胸肌」,但凱蘭魯茲對貓過敏,在高空狂打噴嚏,他強忍不適把貓溫柔抱緊,深怕小動物受傷,真是名副其實的巨肌暖男。 (圖:采昌,文:記者徐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