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對決劉書宏 西褲皮鞋上陣鬥牛

劉書宏(左)與王傳一在《戀愛鄰距離》打籃球較勁。(三立提供)劉書宏(左)與王傳一在《戀愛鄰距離》打籃球較勁。(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與劉書宏在三立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搶愛洪小鈴,兩人日前穿著西褲、皮鞋打籃球較勁,劉書宏笑說完全無法施展球技,而王傳一以前拍戲飾演過籃球隊長,雖然過了好幾年,但當時勤練的球技仍然沒忘,連劉書宏都忍不住誇讚「投球好準」。

劉書宏近日在劇中消失了一陣子,再次歸隊就要面對情敵來勢洶洶的挑戰,復活的第一場戲,是要找王傳一籃球場上一對一鬥牛,雖然只是拍戲,但他還是火力全開,王傳一笑著回嗆:「盡量放馬過來!」

劉書宏私下透露,也曾經為女生而與情敵「火拼」的經驗,他說:「以前找對手撞球單挑,還會相約健身房拚體力,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至於王傳一戲裡喜歡洪小鈴,到底追不追得上,連他當醫生的爸爸都很入戲,頻頻向他打聽兒子的「下場」如何?王傳一笑說:「我請老爸要有耐心,連我老爸都在追劇,真的感覺蠻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