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忐忑「PLAY」開趴 演唱《奉獻》致敬幕後英雄

表格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重返小巨蛋開唱,上週六她原訂在廣西演出,卻發生燈架倒塌意外,造成1死13人受傷,讓她非常難過,因此特地在這次開唱前安排致敬儀式,除演唱《奉獻》,並寫信給幕後工作人員,感謝搭台的無名英雄們,親手鎖好每一根螺絲。

蔡依林穿黑蝴蝶裝,演唱《奉獻》向感謝幕後人員。(記者潘少棠攝)

她唱過上千場演出,其實每次登台前在升降機等待時,看到大型的燈具、道具,心情仍會害怕,也一定都會在心中默唸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於是便以音樂、文字傳達自己的心聲,她說:「因為這些人的付出,讓我們能安穩的完成每一場表演!今天我想把這份感謝放到台前,向我心中的無名英雄致意。」

蔡依林揮舞皮鞭炒熱氣氛。(記者潘少棠攝)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昨起在台北加場4天,台北站累積已有88000名觀眾入場,她大手筆追加2500萬製作費,拍了全新的開場影片,在片中化身羅馬女戰士,手舉著旗幟、背著劍準備出征,接著則戴著美杜莎萬蛇竄動的巨型頭飾從主舞台升起,氣勢強壓全場。

蔡依林戴著美杜莎萬蛇竄動的巨型頭飾,從主舞台升起,氣勢強壓全場。(記者潘少棠攝)

她也重新打造了6套造型,包括唱《奉獻》時的黑蝴蝶裝、美杜莎的神話戰士裝、中國宮廷風的馬甲與刺繡龍袍等,此外也在「歌劇名伶」橋段加唱了《玫瑰香》、《夜來香》,「夢幻芭比」單元則準備了翻糖蛋糕車,讓人想流口水。

昨晚她邀林憶蓮擔任嘉賓,兩大金曲天后同台飆唱《不一樣又怎樣》,5月時她曾分享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渴望恢復性別的紀錄片,8月曾愷芯已完成變性手術,以新的身份到現場,並提及媽媽從不諒解到接受的過程,又讓觀眾飆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