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離婚心情 為什麼你不再愛我

黃品源(左)新歌MV扮心靈導師,安慰失戀的林涵。(金立海提供)黃品源(左)新歌MV扮心靈導師,安慰失戀的林涵。(金立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品源離婚2年,首次把離婚心情寫進新歌《為什麼你不再愛我》中,還把這首歌當成他的代表歌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續曲。

相隔5年,黃品源選在11月11日所謂的單身日推出最新專輯《寂寞旋律》,他說:「要用音樂來看清傷心,而在看清傷心後,也許就能不再傷心吧!」

黃品源談到:「當初寫這首歌時,一開始只寫了歌名《為什麼你不再愛我》後就寫不下去了。」光哼這句他就猛掉眼淚,寫詞卡關,某晚去居酒屋喝完酒後走出來,才終於想出「流著淚的天空,彷彿在說我得放手」這句詞。

MV女主角找來曾演出電影《雙瞳》的林涵扮演失戀女孩,黃品源成了心靈導師安慰她,但拍攝時現場出現電梯忽動忽停的靈異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