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希德斯頓 脫光只花2秒

湯姆希德斯頓(圖:三立)湯姆希德斯頓(圖:三立)

湯姆希德斯頓、潔西卡崔絲坦、蜜雅娃絲柯思卡為電影《腥紅山莊》接受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專訪,湯姆笑說小時候覺得自己常遇鬼,因為住在英國一間歷史悠久寄宿學校,笑說:「現在想起來覺得可能想像力太過豐富。」

潔西卡崔絲坦(圖:三立)潔西卡崔絲坦(圖:三立)

劇中,湯姆與潔西卡有床戲,導演虧湯姆從開拍時就開始期待脫光,因為一聲令下,他不到2秒鐘就把衣服脫好,他笑說:「我覺得身為演員什麼都要會演,裸體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我也覺得大家不用害羞,因為我們生來本身就光溜溜。」(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