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 為母洗腳好害羞 - 憶往事 媽媽標會15萬讓他學唱歌 遭親戚冷言冷語更感恩

翁立友(右)出席「台灣的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與粉絲互動熱絡。(記者王文麟攝)翁立友(右)出席「台灣的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與粉絲互動熱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代言「台灣的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昨天首次在公開場合為媽媽洗腳,讓他直呼:「好害羞!」他還想到以前媽媽為了讓他學唱歌,標會15萬,辛苦賺錢,還要被親戚冷言冷語,讓他更感恩。

翁立友(右)親自幫媽媽洗腳,害羞卻充滿感恩之心。(記者王文麟攝)翁立友(右)親自幫媽媽洗腳,害羞卻充滿感恩之心。(記者王文麟攝)

翁立友媽媽63歲,但保養有方,昨翁立友說:「我的個性很男人,許多話都說不出口,不知如何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而第一次為母親洗腳感覺好害羞。」

翁立友又笑說:「我媽的皮膚很細嫩,有張娃娃臉,每次我們母子出門,經常被誤認姊弟。」翁媽媽說,讓兒子洗腳很尷尬,問到兒子洗得舒服嗎?翁媽笑說:「感覺很甜蜜窩心,有心就好啦,他洗得好仔細。」

昨天翁立友先幫媽媽搥背,再幫媽媽洗腳,他說:「孝心感動天,如果能在家裡安安靜靜的幫爸媽洗腳,我會想哭,太少時間陪爸媽了,因為都很忙,大家在外地打拼很難能陪爸媽,心中都要有爸媽,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洗腳日。」

翁立友現場演唱《堅持》、《手中情》、《媽媽的背影》等歌曲,黃思婷也獻唱《心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