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被壁咚 反壁咚男大生

(圖:中天)(圖:中天)

豆花妹(圖左)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幫新單曲作梗,在節目上高喊:「好想被壁咚!」節目便SET人壁咚,找來高壯男大生面對豆花妹,不客氣直接上了,不料被壁咚的豆花妹竟轉守為攻,「反壁咚」男大生,瞬間爆發力之大,棚內搭景差點遭她「咚」垮,事後她說:「其實這件事滿害羞的耶!」

雖然豆花妹頗正,但她坦言大一剛入學時不起眼,自嘲低調得像「幽靈人物」,且個性內向,更不引人注目,大學時卻一直極想參加聯誼,遲遲等無人,一直到大二時上《大學生了沒》之後才爆紅。

(圖:中天,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