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TC 進軍日本SIM Free

HTC宣布進軍日本SIM Free手機市場。(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東京報導〕HTC宣布進軍日本SIM Free無綁約手機市場,首先以Desire EYE、Desire 626打頭陣,10月中旬起在日本各零售通路與主要網路商店陸續開賣。

同時將於日本設立電子商店HTC e-shop ,提供日本民眾完整的售後服務。除了SIM Free手機,HTC e-shop另有販售支援虛擬行動網路服務(MVNO)的SIM卡。

中階HTC Desire EYE主打1,3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IP57防水防塵。Desire 626則屬入門款,二款台灣早已上市。日本手機市場以電信商綁約為主,今年5月開放SIM Free手機,台灣業者不只HTC積極搶進,較早卡位的華碩已經打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