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動畫玩音樂 配音兼唱插曲

(圖:星娛)(圖:星娛)

馬來西亞導演胡陞忠執導的動畫電影《龍在哪里?》,邀來王力宏、光良、梁靜茹、江美琪配音,胡陞忠與光良是小學同學,光良除了參與配音,也寫電影插曲《如果能重來一次》,與前緋聞女友江美琪對唱。

導演胡陞忠透露,與光良是小學3年級到6年級的同班同學。兩人畢業後沒聯絡,直到台灣導演蘇照彬的介紹下,重逢變回好友;梁靜茹首次為動畫片配音,坦言過程很好玩,「我唱歌唱了很多年,這一次算抱著好奇的心態嘗試,我在電影中要拉高嗓音,演出很三八的感覺。」迫不及待等電影上映後,要帶寶貝兒子去電影院欣賞。(圖:星娛,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