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貞安哈金宇彬 跟申敏兒搶男人

南韓女星申敏兒7月認愛小他5歲的金宇彬。南韓女星申敏兒7月認愛小他5歲的金宇彬。

31歲的南韓女星申敏兒7月認愛小他5歲的「嫩弟」金宇彬,沒想到38歲的「姊姊」蔡貞安也放話就愛金宇彬這型,自爆超想和他演愛情戲,笑說:「光是和金宇彬眼神交會,心裡好像就會小鹿亂撞。」

蔡貞安。蔡貞安。

蔡貞安近期在夯劇《龍八夷》中有亮眼表現,現實生活中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表示,雖然曾有離婚經驗,但依舊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透露「即使會受傷也無所謂」,更點名欣賞有男人味的類型,大讚金宇彬就是她的「菜」。而在戲中與周元有多場對手戲的蔡貞安,更爆料男主角周元私下非常愛撒嬌,稱兩人感情如同姊弟。(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