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依瑾薰書香 跨足編劇

李依瑾以自然寫實的演技入圍金鐘獎,目前正為星光禮服苦惱。(台視提供)李依瑾以自然寫實的演技入圍金鐘獎,目前正為星光禮服苦惱。(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專訪

李依瑾在台視《新世界》飾演援交妹,癡戀張庭瑚,最後以慘摔車收場,苦情狂哭,憑該劇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李依瑾第一次報名金鐘獎,意外就中,入圍率百分百,她謙虛說:「這次發揮比較多。」

李依瑾拍廣告出道,被定型為擅擺POSE的花瓶,但這次她在《新世界》跟水龍頭一樣狂哭,一路癡愛張庭瑚,最後雖是悲劇,但她不灑狗血,沒呼天搶地,僅靜靜說話、流淚,她說:「我希望走自然的演技路線。」12月她將再接演舞台劇《老王子》,目前也有三立、台視的戲正在洽談。

李依瑾喜歡閱讀,也為導演黃志翔做編劇工作,還看卡謬,她謙虛地說:「其實都是讀比較簡單的部分。」最近她也走入一段新戀情,對方外型陽光,從事幕後工作,兩人穩定交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