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10月撲台 難逃情事拷問

宋承憲將於下月3度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全球巨星娛樂提供)宋承憲將於下月3度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全球巨星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上月認愛小他10歲的中國女星劉亦菲,昨他宣布將於下月撲台舉辦見面會,屆時恐避免不了遭台媒拷問「感情事」。

宋承憲近期赴中國拍新片《大轟炸》,與國際知名影星布魯斯威利及謝霆鋒、張鈞甯、劉燁等人合作,又宣布獲選李英愛新劇《師任堂,the Herstory》男主角,愛情、事業雙得意。他先前2度為宣傳戲劇來台,暌違4年後終於宣布,將在10月31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讓死忠粉絲非常期待。

曾來台舉辦影友會的宋承憲,透露對台灣有很深的情感,「台灣是我第一個成立海外影友會的地方,這裡的粉絲對我來說就好像家人一樣。」這次確定再來台會台粉,除了想念台灣粉絲的熱情外,他笑說也很想念小籠包、芒果冰、珍珠奶茶,撂話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