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變髮耍帥 老弟笑喊哥

溫嵐將頭髮剪短,穿上馬甲和吊帶襪,大展火辣身材。(太陽娛樂提供)溫嵐將頭髮剪短,穿上馬甲和吊帶襪,大展火辣身材。(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暌違2年未出輯的溫嵐,將於9月26日推出新專輯《愛上自己》,還首次嘗試剪了個超級短髮。溫嵐自爆,她之前戴口罩逛夜市,被2名女高中生認出:「那是溫嵐嗎?好帥喔!」溫嵐表示,以往都是被稱讚很性感,頭一次被用「好帥」來形容,讓她覺得很特別。

她的頭髮兩側甚至還被剃刀嚕過,溫嵐說,嚕的過程讓她很緊張,就怕割到耳朵:「我很怕電動剃刀的聲音,看到剃刀會一直想躲,所以在剃的時候要把自己壓在椅子上。」

媽媽和弟弟都鑑定過她的新造型,溫嵐說:「他們一看到就傻住了,我弟還露出看到情敵的眼神。」弟弟也開玩笑說:「以後不叫你『姊』,要叫你『哥』了。」而爸爸人在老家,所以還不知道她剪短髮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