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毓明找回健康 暌違3年再出輯

喬毓明調養身體後再出發。(MB MUSIC)喬毓明調養身體後再出發。(MB MUSIC)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創作歌手喬毓明,暌違3年將推出新EP《Beautiful Melody》,這幾年她去英國讀書,順便調養身體,她說:「我在英國,有空也會去老人院探望老人,陪老人們說說話或教他們做些簡單的運動,很得他們的喜歡。」

之前喬毓明因為甲狀腺方面出現問題,毅然決定放下新加坡的工作返回倫敦念書,調養身體,並持續創作,也更認識自我。

她說:「過去3年是我最困難的日子,尤其是剛到英國時,我沒有社交活動,幾乎都關在家裡,那時候家人都很擔心我,好在一步步過來,現在我已學會接受全部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