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哲劉品言談情 眼神沒交流

(圖︰三立)(圖︰三立)

安哲(左)在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與劉品言(右)有不少感情戲,日前兩人拍攝一場他從她身後擁抱劇情,但安哲的害羞演出,事後劉品言看到照片,開玩笑自己好像被綁架,還勒住了脖子。

劉品言曾表示安哲與她對戲都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安哲聽後笑說:「我本身是比較慢熱的個性,尤其與女演員近距離互動,的確會感到不好意思。」劉品言則回說要用的熱情來融化對方。

插畫家出身的安哲因演出《妹妹》擁有高人氣,他這次也將個人作品帶入劇中,成為佈景裝置。不過第2部戲就當單親爸爸,他不諱言當初要接演時很掙扎,因為私底下與小孩接觸的機會不多,現在儘量花時間與童星樂樂相處,也到處向已婚朋友討論當父親的快速進階秘笈,笑說:「爸爸真不好當。」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