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颱風夜冒險健身 失聯嚇壞人

「JR」紀言愷。(圖:魔耳娛樂)「JR」紀言愷。(圖:魔耳娛樂)

蘇迪勒颱風前晚來襲,「JR」紀言愷進行完最後一個工作行程後,晚上9點多竟冒著風雨衝到健身房,他對經紀人說,由於下週就要拍廣告照,希望把握剩下的幾天再加強身體肌肉線條,但講完後便失聯,直到凌晨近3點才報平安。

JR表示,他1點多運動完離開,回家路上只見店家招牌掉落一地,路邊的樹也連根拔起,風大雨大視線不佳,讓他車速不到30公里,還被倒在路中間的樹擋住回家的路,繞道時卻又被樹枝卡進輪胎底盤,狂風暴雨中,他下車搬開樹枝,全身溼透手上還沾滿泥巴髒水,折騰許久才終於回到家。(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