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隆子木村默契佳 鬥嘴戲全直接來

松隆子(左)表示和木村拓哉的鬥嘴戲幾乎都是即興演出。(威視電影提供)松隆子(左)表示和木村拓哉的鬥嘴戲幾乎都是即興演出。(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木村拓哉、松隆子、北川景子等人主演的《HERO電影版2》,在日本上映僅半個月,就創下台幣6.9億的亮眼票房。日前松隆子接受訪問時,大爆與木村拓哉的對戲花絮,笑說「木村有意見都不用說的」。

松隆子表示自己飾演的雨宮,隔了8年再度現身《HERO》系列,她直言「很怕抓不回雨宮的感覺」,還跟木村放話:「如果覺得我演的雨宮怪怪的,直接講沒關係」,深怕忠實影迷覺得雨宮變了。

松隆子表示,只要她和木村對戲沒有「火花」,木村就算口頭不說,也會用行動提醒她,讓她內心的「雨宮」復活,笑說兩人鬥嘴戲就是靠這樣火花十足。日前北川景子上傳和松隆子的親密合照,大讚松隆子是自己學習的榜樣,打破兩人的不和傳言。《HERO電影版2》下月4號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