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妻慶生落寞 吳建豪裝忙神隱

石貞善前天過33歲生日,不見吳建豪蹤影。(取自IG)石貞善前天過33歲生日,不見吳建豪蹤影。(取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Vanness」吳建豪的百億豪門妻「Arissa」石貞善前天過33歲生日,去年吳建豪大陣仗幫愛妻辦慶生趴,小倆口放閃熱吻,相隔1年吳建豪卻神隱,石貞善在KTV獨唱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粉絲關心留言也遭石刪除,婚姻狀況讓人堪憂。

去年吳建豪(左)大陣仗幫愛妻石貞善辦慶生趴,小倆口放閃熱吻。(取自IG)去年吳建豪(左)大陣仗幫愛妻石貞善辦慶生趴,小倆口放閃熱吻。(取自IG)

石貞善與吳建豪結婚不到2年,小倆口去年底在網上互槓,至今屢傳婚姻觸礁,石貞善日前又在IG發文:「True love & loyal friends are two of the hardest things to find.(真愛與忠誠的朋友是兩種最難尋得的事物)」看似對愛情絕望,近來對老公更是隻字未提。

小倆口過去頻頻放閃,去年石貞善過生日,吳建豪、弟弟Elroy及蕭亞軒等親友團熱鬧慶生,吳建豪加碼發表愛妻宣言:「寵她就是把每一天都當成她的生日。」

少了吳建豪在身旁,石貞善改與友人慶生,她許下生日願望,不忘散發正能量,「我的終極目標是與自己和平相處,此生遠離有害的事物,忘卻負面的思維與行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她也說:「我值得過我愛過的人生,且讓這愛發光發熱。」

吳建豪目前在菲律賓工作,他的社群網站未與愛妻有任何互動,吳的粉絲忍不住到石貞善的IG留言:「生日他都沒出現…他被傷的可見有多深。兩個獅子座硬脾氣!相愛不該好好包容對方嗎?」立馬遭石貞善秒刪,吳建豪的唱片公司昨表示:「不回應藝人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