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扮軍官 帥接周采詩

周采詩在《軍官.情人》差點跌倒,被修杰楷抱住。(三立提供)周采詩在《軍官.情人》差點跌倒,被修杰楷抱住。(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寇世勳主演的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前晚首播,以無線收視1.93、有線2.41創下收視新紀錄,吸引近百萬觀眾收看,戲裡的起床號角讓當過兵的男性觀眾回憶部隊生活,其中寇世勳更被網友喻為「地表最強軍官老爸」。

該劇首播開紅盤,更創下電視台8點華劇首播收視新紀錄,劉品言、修杰楷、周采詩、陽詠存特別準備了饅頭,讓首集中原本要成為逃兵的孫其君半蹲舉著饅頭體罰慶功。

修杰楷這次飾演上尉軍官,穿上制服讓網友頻讚超級帥,劇中周采詩因腳扭摔倒在修杰楷的懷裡,她說:「因為之前拍跌倒戲受傷過,雖有修杰楷接住我,但還是緊張。」她在戲開拍時因壓力大到鬼剃頭,現在收視報佳音,開心笑說:「頭髮可以長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